我是在18年的8月做的试管婴儿。其实在二胎开放之后,我老公就一直想要二胎,他一直想要一个女儿。我和老公的年龄都不算大,也就同意进行再怀一个宝宝。之后我们就决定要一个宝宝,但是在怀孕后第二个月我流产了。
我和老婆结婚有四年的时间了,因为我先生患有蚕豆病,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一直没有要孩子。年轻的时候,还没有怎么样,但是随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也就越来越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在经过很久很容考虑之后,我们决定做试管。
我很喜欢宝宝,结婚之后也一直在备孕,但是一直没有成功,去做身体检查,我和老公也没有任何问题。身边的同龄人都还开始逐渐有自己的宝宝了,就更加想要宝宝了。最后我和老公商量之后,决定做试管。
如您尚未注册,登录成功后我们会自动为您注册账号
6-12个字符,只能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
已有账号,去登录
我是在18年的8月做的试管婴儿。其实在二胎开放之后,我老公就一直想要二胎,他一直想要一个女儿。我和老公的年龄都不算大,也就同意进行再怀一个宝宝。之后我们就决定要一个宝宝,但是在怀孕后第二个月我流产了。
我和老婆结婚有四年的时间了,因为我先生患有蚕豆病,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一直没有要孩子。年轻的时候,还没有怎么样,但是随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也就越来越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在经过很久很容考虑之后,我们决定做试管。
我很喜欢宝宝,结婚之后也一直在备孕,但是一直没有成功,去做身体检查,我和老公也没有任何问题。身边的同龄人都还开始逐渐有自己的宝宝了,就更加想要宝宝了。最后我和老公商量之后,决定做试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