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3年了,但是一直没有要孩子,就是因为我检查出了严重的子宫畸形。老公虽然一直在安慰我说,没关系,但我婆婆一直在催。好在13年我成功怀上了,好不容易生下来,是个女儿,我也在这次生产中伤了身体。因为身体原因,我闺女从小是被我和我婆婆照顾大的。
我和老公结婚有两年了,期间也没有避孕,但是一直也没有怀孕。不过这种情况我们也没有放在心上。在19年,7月份的时候,我和老公商量孩子的事情,就决定去做一下检查,检查结果把我吓蒙了。我检查出了卵巢功能低。医生给出的建议是自然怀孕的可能性比较低,建议可以做试管婴儿。
我和老公结婚有两年多了。我们是比较喜欢孩子,所以,在结婚之后没多久,我们就开始备孕了。但是努力了很久,一直没有动静。去检查发现老公存在精子问题,导致了不孕症。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就开始到处收集试管婴儿的资料。
如您尚未注册,登录成功后我们会自动为您注册账号
6-12个字符,只能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
已有账号,去登录
我和老公结婚3年了,但是一直没有要孩子,就是因为我检查出了严重的子宫畸形。老公虽然一直在安慰我说,没关系,但我婆婆一直在催。好在13年我成功怀上了,好不容易生下来,是个女儿,我也在这次生产中伤了身体。因为身体原因,我闺女从小是被我和我婆婆照顾大的。
我和老公结婚有两年了,期间也没有避孕,但是一直也没有怀孕。不过这种情况我们也没有放在心上。在19年,7月份的时候,我和老公商量孩子的事情,就决定去做一下检查,检查结果把我吓蒙了。我检查出了卵巢功能低。医生给出的建议是自然怀孕的可能性比较低,建议可以做试管婴儿。
我和老公结婚有两年多了。我们是比较喜欢孩子,所以,在结婚之后没多久,我们就开始备孕了。但是努力了很久,一直没有动静。去检查发现老公存在精子问题,导致了不孕症。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就开始到处收集试管婴儿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