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去年做完的二代试管。我的试管很顺利,一次就成功了。我因为存在多囊卵的问题,所以怀孕很困难。在医生的建议下,我去广州做了试管婴儿,我是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做的试管婴儿,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马,到了年龄就结婚,身边很多人都羡慕我和老公感情稳定。但是谁也没想到在结婚后没有多久我被检查出存在巧克力囊肿的问题,医生建议我通过手术进行切除。但是手术做完后,我调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开始备孕。备孕了半年的时间,我都没有怀孕,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出现了卵巢早衰的问题,amh只有0.84。知道结果,我很伤心,虽然长辈们也都没有怪过我,但是我当时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
如您尚未注册,登录成功后我们会自动为您注册账号
6-12个字符,只能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
已有账号,去登录
我是在去年做完的二代试管。我的试管很顺利,一次就成功了。我因为存在多囊卵的问题,所以怀孕很困难。在医生的建议下,我去广州做了试管婴儿,我是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做的试管婴儿,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马,到了年龄就结婚,身边很多人都羡慕我和老公感情稳定。但是谁也没想到在结婚后没有多久我被检查出存在巧克力囊肿的问题,医生建议我通过手术进行切除。但是手术做完后,我调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开始备孕。备孕了半年的时间,我都没有怀孕,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出现了卵巢早衰的问题,amh只有0.84。知道结果,我很伤心,虽然长辈们也都没有怪过我,但是我当时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