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试管,二胎求子成功
zhi8417

积液导致三代试管婴儿失败,接下来何去何从?

zhi8417

积液导致三代试管婴儿失败,接下来何去何从?

2024-03-25 12:28 浏览
  • 283
  • 110收藏
  • 盖个楼,提个问,来跟楼主唠唠嗑~ ×
试管邦 > 目的地攻略 > 积液导致三代试管婴儿失败,接下来何去何从?

  去年6月,我在去做了三代试管婴儿。当时取了10个卵泡,养成了5个囊胚。其中1个囊胚有点问题,所以最后是2个公主和2个王子。7月份我还做了宫腔镜,里面干干净净的,没有息肉也没有粘连,就是有点内膜炎

  为了移植,我努力了两个月消炎。到了11月准备移植的时候,B超医生说我有宫腔积液。天哪,当时听了这话真是五雷轰顶!但医生建议我每天跳绳、爬楼。没办法,为了宝宝,我每天都跳5千个绳,先爬到15楼再坐电梯。这样折腾了4天,B超复查还是有积液。

我做三代试管婴儿失败了

  接着又调理,但3天后复查还是有积液,我真的崩溃了!感觉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努力,可积液还是顽固地存在。后来医生安排了抽吸,第一次抽完没几天我又做了四维,还是有积液!医生又抽了一次,特意给我看了抽出来的积液,两大瓶呢,黑色的!打了两天消炎针后,终于没了积液,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27号那天我满怀信心地去移植。等了几天测了一下居然是白板!当时感觉天都塌了。老板娘安慰我说可能是着床晚,让我再等等。等到第8天还是白板,我想应该没戏了。可第12天家里人非让我再测一下,居然有粉印!抽血检查,血值有131!但第二天、第三天试纸都没加深,第四天血值降到108,医生说生化了,建议停药。

  这次做三代试管婴儿就这样失败了。医生说是内膜的问题,积液引起内膜炎,影响着床。有没有其他姐妹也有这样的经历啊?你们是怎么消除积液的呢?  

评论 (2)
姐妹姐妹
0/300
添加表情
评论

相关目的地

更多>>

成功率

%

平均试管费用:

百科知识

更多>>
我已阅读并接受《隐私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平台热线
400-886-8853
顾问致电 在线咨询
手机号不能为空
验证码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