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试管,二胎求子成功
莫怨殇

冷冻胚胎花费14000多,姐妹们觉得我这个计划值吗?

莫怨殇

冷冻胚胎花费14000多,姐妹们觉得我这个计划值吗?

2024-03-11 14:44 浏览
  • 328
  • 121收藏
  • 盖个楼,提个问,来跟楼主唠唠嗑~ ×
试管邦 > 目的地攻略 > 冷冻胚胎花费14000多,姐妹们觉得我这个计划值吗?

  前段时间医院打来电话,告诉我养囊的最终结果是六个,其中两个是AA级别的,其余四个都是AB或BA那种。虽然我是第一次做这个,有些细节没完全搞清楚,但医生说这些囊胚非常出色,质量极佳,足够用来生三胎呢!

  冻胚计划可是大工程啊!我手上有一个胚胎和六个囊胚,全部都是单管单胚。有些人可能会选择一管放两个胚胎,但医生建议我考虑到可能会选择剖腹产,而且也不太可能会要双胞胎。考虑到如果两个胚胎一起解冻,另一个就会变得无用,所以我就选择了这个方案啦。

冷冻胚胎花费14000多姐妹们觉得我这个计划值吗

  就说说费用吧,让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我的医院每管胚胎冷冻技术是1200元,胚胎保存每管每月110元,还有囊胚培养费用是3600元。所以冻胚三个月和养囊的总费用就是14310元了。

  对我来说,这个冻胚计划不仅是为了留住自己的优质胚胎,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和希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我能够在未来实现自己的生育计划,迎接更多的小宝宝加入我们的家庭。虽然这是个费力费钱的过程,但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论 (2)
姐妹姐妹
0/300
添加表情
评论

相关目的地

更多>>

成功率

%

平均试管费用:

百科知识

更多>>
我已阅读并接受《隐私条款

已有账号,去登录

平台热线
400-886-8853
顾问致电 在线咨询
手机号不能为空
验证码不能为空